有问题不找度娘就上知乎

无需寻寻觅觅,热门映入眼帘

作为知名网络问答社区,知乎做到相当专业了。

不过随着用户体量不断地壮大,社区就变得鱼龙混杂了。对于经常刷知乎的小伙伴来说,经常刷到一些无营养,无价值的信息就会消耗掉我们大量的时间。

分享一个网站,帮你正确解锁知乎打开方式,拯救时间,高效吸收干货

读知乎网站——它可以聚合知乎平台所有最有价值的信息。选取了每日最热、昨日最热、历史最热的文章,贴心地在每条问答上都标注了点赞数量。刷起来可爽了,无需寻寻觅觅,热门映入眼帘

支持APP(安卓)和网站访问(mac+windows+iOS+Android)。

知乎-每日最热

93e2f1e0e6453cdf2f59ef1ff9fb8e0a.md.png

知乎-昨日最热

8849b83637cf0cdb10433f3712c0ee77.md.png

知乎-历史最热

7983c7bf7f280cad92191990e9595b07.md.png

话题点进去就可以进入自己的知乎访问页面,可以正常点赞,收藏,评论,转发……十分方便!

24d385f583a653d8c36b78cb222e4ec9.md.png

时间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成本,取其精华,去其槽粕,不让无营养的信息占用我们宝贵的时间。

地址:http://duzhihu.cc/

有问题上知乎,有疑问找小编!别问我在不在,我在,一直在……

微信号:bigirl2021,小红书:426249861,每天给你小惊喜!


小编送你一个可能人人都会面临的问题的一些列解决方案:

Q:觉得自己心理压力大,怎么办?

1.压力是公平的。真正在做事的人,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。你目力所及的每一位老板和同事,压力都很大。区别只是在于各人掩饰焦虑的能力不同而已。坚信这一点, 不易起怨懑之心。

2.职场压力和生活压力无法互换消解。因此不要把压力释放错了地方。

3.压力的本质根源是“无能”。因为没有足够的掌控力来影响事物的走向,所以会产生强烈的不安全感。缓解压力的关键,不在于消灭压力,而在于提升能力。

4.每天工作结束,从细节中抽身,以全局视角回溯目标,自检进展,有利于帮助自己提高掌控感。

5.压力无法被替代,注意力可以被转移。到难以承受之际,走出办公室,去玩一小时游戏,剧烈运动半小时,都可以回血。问题依然还在。但不妨缓口气再来。

6.在公司内发展有共同点的朋友。说出来是最有效的减压之道,并非朋友可以安慰你,而是因为站在别人的视角重新看-遍问题会简单很多。

7.做不到6,就试着把压力和问题写下来,只给自己看。然后会发现其实没有那么复杂。


有问题上知乎,有疑问找小编!别问我在不在,我在,一直在……

微信号:bigirl2021,小红书:426249861,每天给你小惊喜!

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